易水

“想与你呆坐到黄昏跳舞到清晨 地暗天昏 虚度人生”@汝南第
爱与和平不更文组织的鱼
禁止转载

一周年纪念日打卡

(⑉°з°)-♡

七夕到了!

祝我上辈子的碳酸饮料南哥七夕fly落!

mua @汝南第

当然NOGW协会大部分人还是不更新der

今晚的一双眼看透了太多

《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江澄,蓝曦臣:生活不易,再次叹气

是我我来了我很有自觉(虽然我后台还开着游戏)

有点乱

结束得有点忙 为了今天的NOGW组织三杀!(这个团怎么回事不是爱与追星不更文协会吗??)

《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江澄,蓝曦臣:生活不易,再次叹气

NOGW:非常非常感谢两位老师能再次接受我们的采访

江澄:听说这次不会要求跳可爱颂或者是唱学猫叫了。

NOGW:粉丝们都夸上次跳的很可爱呀,不能再跳一次吗?

(江澄拉起蓝曦臣起身做势要走)

NOGW:(急促)唉别别,澄老师跟您开个玩笑,不让你跳。

蓝曦臣:生活不易,卖艺赚钱啊。

江澄:我发现你们这个节目很奇怪啊,不是号称最懒的吗,百八年都不做采访的最近这么勤快

NOGW...

没有文章归档,因为就没写过几篇

好玩不好撩,cp是南总

爱与追星不更文协会VIP 目标是一年三百

lof名多变(。)

记一个ABO曦澄

蓝曦臣Ox江澄A

江澄:排着队喜欢我的AABBOO们这么多 你凭什么插队???

蓝曦臣:我是个O啊凭这一点我不就能排在AABB前面了吗?

江澄:……

江澄:我不打算要孩子太麻烦了反正有金凌了。

蓝曦臣:那也行啊 我凭长相不能排在AA们的前面吗

蓝曦臣:其实断子绝孙也是可以做到的

江澄:?????

想到个梗

江澄带着蓝曦臣回家见父母

江母觉着这孩子海星模样端正言行举止也挺好相处起来也挺舒服。

吃饭的时候看见蓝曦臣老是夹青菜别的菜都不怎么吃

想莫不是挑食吧自家崽要是跟着他天天吃素不行啊

江澄他妈:小蓝啊怎么不吃其他菜啊不好吃吗?

蓝曦臣:没有没有挺好吃的……就是我不能吃辣

哦……不能吃辣啊……

江澄他妈jio得布星了脸色就下来了

饭后拉着江澄进了房间琢磨着说了自己的想法:儿啊我觉得你俩不适合,你一顿没辣不行他一顿有辣不行,这咋整啊

江澄:…………合着您饭桌上变脸变得这么快还把他吓着了就是为这事啊

——

吃完晚饭后江澄带着蓝曦臣开车回去了

蓝曦臣:我今天是不是有哪里...

【曦澄】春夏秋冬


不打tag 看到就是缘分
反正打了也没有评论| ू*꒦ິ꒳꒦ີ)

1

楼下传来轻微的响声。

刚刚睡醒的江澄意识还有些模糊,半边脸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空调徐徐地吹着冷气,一大片皮肤裸露在了被子外边倒也不觉得冷。

身边的床单有些压过的皱褶,江澄猜想昨晚凌晨蓝曦臣做完临时安排的手术应该回来了果不其然望过去发现空调中心的数字标示着28℃。

高于26℃简直有辱空调的尊严。江澄吐槽道,他喜欢开着低温度的空调盖着厚厚地被子睡觉,外界的冷气与他相连又与他无关,所有的温热的气息都蜷缩在被子里面,享受得要命。

这一切在他结婚后就再没发生过了,蓝曦臣会在他耳边唠叨个不停接着把温度调回28℃,每次都这样,两...

如何利用AO3与WriteWords结合背单词

肥肠有用了 🐴住

宛若琉璃:

——充分利用在线词频统计网站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本文作者已经彻底放弃治疗)


众所周知,著名英语学习网站AO3能够有效扩大读者的阅读量与词汇量,对CP的爱作为动力有时甚至可以达成一天超过6小时、8小时乃至12小时的沉浸式阅读成就,长期坚持会发现个人的阅读速度、英语语感等均有显著提升。


但毕竟不是所有时候都能进行这种长时间在糖堆上打滚的行为耗时颇长且效果短期内不太明显的英语阅读练习。从手机或平板屏幕前抬起头来,包括作者本人在内的一部分人就会发现三次元正在通过各种死线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至于接下来是通宵还是通宵还是通宵……反正...

© 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